昨天吃了晚餐之後,身體就開始覺得不太舒服,頭暈噁心肚子也怪怪的
心想問題會不會是出在我吃了藥燉排骨...
網路上有人也在問,懷孕到底可不可以吃藥燉的食物?
有人說不行,因為藥燉裡放的是什麼藥材的,我們並不清楚,怕會吃到不該吃的中藥;
但也有人說偶爾吃沒關係,她懷孕時也吃了幾次都沒事...
由於我原本就蠻喜歡藥燉的食物,自從懷孕之後都一直沒再吃過,實在很想念藥燉的香味,
想說反正有人吃了都沒事,那應該沒關係吧!就暫時解一下饞,以後盡量少吃就好啦...
但全身不舒服的感覺讓我好害怕也很後悔,尤其肚子感到怪怪的讓我非常擔心會影響到寶寶~

今天產檢,我心裡十分忐忑不安,很怕寶寶因為我亂吃東西會怎樣,
直到我看到超音波畫面,確定寶寶有在活動,我總算是放下心了...
(寶貝!媽咪下次不敢囉~以後吃東西會小心,你要原諒媽咪一時的貪吃哦~

每次看到別人可愛的雙胞胎小孩,我實在好羨慕,曾經自己也有機會擁有雙胞胎寶寶的...
到現在,心裡還是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