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六要回台北了,在離開新竹之前,婆婆帶我去一家孕婦用品專賣店買東西,
本來只是要買孕婦內衣,但因那老闆娘實在太會推銷產品了,看完一樣她又馬上拿出另一樣,
說得口沫橫飛完全不用換氣似的,不一會兒就讓婆婆掏出大把鈔票買了一堆東西~
本來想阻止婆婆買的,但看她很熱心地想幫媳婦添購一些東西,我也就不好意思打斷她的興致,
實在很謝謝婆婆,對我真好...

回台北路上,老公決定順道去桃園大溪走走,看看美麗的花海,幫我拍一些美美的孕婦照~

先是到慈湖逛了一圈,再到它附近的大溪花海農場,入園費一人是100元,加上一次停車費50元,
場地還蠻大的,比另一個富田花卉農場還大很多,只是富田是平地,大溪這邊是斜坡,
從最下面要走到最上面還蠻遠蠻陡的,還好我們是走走停停在拍照,走起來就比較不會太累~
櫻桃一直很喜歡拍身在花海中的照片,過過當夢幻浪漫的偶像劇女主角的癮,
老公知道櫻桃喜歡拍美美,就很認真幫我拍了很多照片,每一種花都不能放過...
初六天氣變陰了,不像昨天去小人國那樣晴朗的天氣,
要不是後來天空開始飄雨,加上櫻桃肚子好餓,我們還真不想收工呢~

這次過年拍了好多照片,精挑細選之後我還是挑了快兩百張照片出來,
櫻桃每天修照片修到手軟,愈來愈恨自己臉上一堆痘痘,真的是破壞畫面~
以後生產完我一定要想辦法改善這些討人厭的痘痘,我不要永遠活在修片中,無法以真面目示人

2006大溪花海】相簿連結
為了讓畫面看起來更夢幻唯美,原本我還打算把照片加上柔焦效果,
但老公說那樣好假,我只好放棄加上柔焦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