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
←頭圍
←腹圍
←大腿骨
37w~ ●體重:68.5kg ●血壓:104/60 ●尿糖/尿蛋白:正常

今天終於照超音波囉~~~
只是寶寶現在很大,畫面都比較看不清楚,
雖然技術員有照了一張小櫻桃的臉,但還是模模糊糊看不清楚>"<
依據超音波的推測,小櫻桃現在大約是2760克囉!比我想像中還重耶~
不錯!不錯!繼續加油~

上次產檢做的B族鏈球菌篩檢,檢驗結果是正常的。

醫師說我明天就滿36w,也就是要邁入37w,
寶寶滿36w後出生就不算是早產兒,所以小櫻桃不會是早產寶寶囉~

最近每天還是都有一些水狀分泌物,今天醫師有幫我內診,還好不是羊水,
我還真擔心每天漏的是羊水呢...

之前有聽別的媽咪說她的預產期有根據寶寶的大小做更改,我今天就問醫師,
但醫師說預產期並不會因為寶寶比較大就往前定,寶寶較小預產期就往後延。

看診完,去跟小中中阿姨(陳小姐)拿小衣服,真是謝謝小中中媽咪囉!
因小阿姨還在看診時間,我就不好意思耽誤她上班,不然我還想多聊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