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眾多朋友們的祝福哦~
你們的留言我都看到了,只是因忙碌我就不再一一回覆,請多見諒囉~

前幾天每天都一直持續有咖啡色分泌物,星期一我有去給醫生看,
拿了黃體素吃,現在已經沒有再出現咖啡色分泌物,
照了超音波,看到胚囊很大,裡面有胚胎, 我問醫生看到心臟在跳了嗎?
醫生說還不是很明顯,害我有點失望~~~ 
目前好像是7週吧,之前寧那三胞胎6週時就有照到心跳,害我原本還以為這次可以看到~  
(腹部超音波要比較慢才看得出來...)

預產期是明年6/28(若在6/24生就跟寧同一天生日囉~)

最近已經開始出現頭暈噁心又嗜睡的症狀了,希望趕快撐過3個月囉...


↓ 第二個寶貝的第一張超音波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