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寧很不愛喝水,每次把裝水的奶瓶或吸管杯遞給她,都會被她推開,
硬塞給她喝她也是會用力推掉,一口都不肯喝。

最近天氣愈來愈熱,很怕她都不喝水身體會不舒服,
前天看芊拿寶礦力飲料(寶特瓶罐裝)直接餵子寧喝,寧喝完一口還想再喝,
我就想,如果換個容器餵寧喝水,她會不會容易上當就乖乖喝呢?

昨天我就拿一個外觀還蠻可愛的塑膠小茶壺裝了稀釋過的舒跑餵寧,
沒想到她喝了一小口之後還會繼續跟我要來喝,
後來我再把稀釋過的舒跑裝在吸管杯裡,讓寧學著吸吸看,
她試了幾次之後就知道怎麼用吸管吸,
我故意把吸管杯放在桌上,她還會自動過來拿杯子要吸,
一開始她還不太懂得要握兩側的耳,吸還會吸到蓋子的部位,
但教了她幾次之後她很快就上手,一下子就已經可以自己握著吸管杯喝水囉~
只是,這還不是白開水啦,後來我有偷偷換了白開水給她,
被她發現味道不一樣,她果然又不吸了>"<

今天給寧喝稀釋過的西瓜汁,她一下子就喝掉將近300c.c, 看來她真的是很渴~ ^"^|||

      
      
      
      
      
           
      喝完還會給自己拍拍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