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採訪主題是關於"人工生殖",
因我第一胎和第二胎經歷過試管嬰兒及自然懷孕兩種不同的受孕方式,
編輯希望我可以跟大家作不同的經驗分享

事先我已提供了採訪編輯需要的一些文字資料,
所以今天的訪談就比較不用花太多時間,大約聊了半小時左右就OK了,
原本要到攝影棚拍攝全家福照片,
後來編輯覺得我們自己照片拍得不錯,就請我們自己提供照片給他們刊登,
主要是需要我和子寧的親子合照,
不過我找了找檔案才發現我和子寧的合照其實不多,
不是我表情可以但子寧表情不好,不然就是子寧表情好但我的表情不好

編輯說這次報導應該會刊在媽媽寶寶雜誌7月號,到時候歡迎大家捧場囉~
          
           雖然我的臉沒有露出來,不過子寧可愛比較重要啦~(不知道這張適不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