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趴趴,連泡澡也要用趴的哦~
   

   ↓要小心抓牢,不然我會滑到水裡...
   

   ↓我這樣有很可愛嗎?
   

   ↓媽咪要我學著自己坐,可是我會怕怕...
   

   ↓其實我比較想站......
   

   ↓好高哦...我還是用趴的比較安全...
   

   ↓媽咪...我是男生,不用幫我擠出乳溝啦!(羞ing~)
   

   ↓媽咪最喜歡我圓嘟嘟的臉~~~
   

   ↓就算離開了浴盆我還是要趴趴~
   

   ↓出浴記表演結束,謝謝大家觀賞!請掌聲鼓勵鼓勵~~~
   
以前幫子恆洗澡都是讓他躺在我的大腿上洗,
現在他愈來愈愛亂動,每次都不乖乖躺著,硬是要翻成趴式,趴在我腿上,
但這樣沖頭比較不好沖,水會衝進他眼睛裡,每次洗頭時就要跟他奮戰一翻~
進浴盆他也喜歡用趴的,最近把他放成坐姿,他也已經可以坐了,
不過坐得還不是很穩,他自己也會怕, 
所以他的手都會自動抓浴盆抓得好緊,一付很緊張的樣子,呵呵~

櫻桃爸的部落格也有恆的出浴記,有不同可愛的旁白哦→【浮昇掠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