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寧平常很喜歡說她要看書,不過她最喜歡看的都不是真正的書,而是......"大賣場的型錄",
  因為...型錄裡面有好多她最愛的餅乾、糖果、玩具,一邊看她還會一邊故意問我"這是什麼呀"?
  有時她指著糖果問我"這是什麼?"我故意回答是餅乾,她還會嚴厲地糾正我"是糖果啦~"
  其實她都知道裡面的東西是什麼,
  問我只是希望我去注意這些東西,等著我說"買給妳哦~"

  最近我拿出容送的童書給寧看,寧還蠻喜歡看的,
  講過一次故事給她聽之後,她就三不五時拿著童書要我講故事給她聽,
  而且講一次不夠還要我ㄧ直講,有時講累了想休息她還是不斷吵著要聽故事,真是小霸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