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有沒有人注意到......我的站名【運來孕來】已經改名為【櫻桃家的寶】......
2005年5月我在無名小站成立了這個Blog,站名取為【運來孕來】,
不過不少近期才認識我這個網站的人都不是很懂這個站名的由來,
會覺得站名好像取【孕來運來】較通順(因他們解讀我的意思可能是希望孕育了小孩之後能帶來好運氣)...
其實我會取名為【運來孕來】是因當時我正逢不孕症的困擾,希望老天爺能讓我有"好運"帶來"好孕",
後來我在別的地方也有經營個人網站,因為有了baby,所以之後的站名就都取為【櫻桃家的寶】,
最近因有網友留言問要如何稱呼我,我才注意到可能有不少新朋友都不知道我的暱稱是櫻桃媽,
所以我想應該要幫我的網站統一名稱,用了三年的【運來孕來】就更名為【櫻桃家的寶】啦~

大家好!我是英文名字為Cherry的櫻桃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