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髮量原本就不多,加上髮質軟又細,不論做什麼髮型看起來總是塌塌扁扁的,
尤其在生了2個小孩之後,掉髮愈嚴重,髮量顯得更加稀疏,
現在髮線非常明顯,很容易就看得到頭皮...
可能髮量稀疏看起來也會比較老氣一點,
明明我大學畢業都還不到10年,卻常常被大學生叫"阿姨"~


前陣子遇到一位來店裡拍照的女大學生,她說她的妹妹頭瀏海是假的,
我非常訝異這假
瀏海戴起來真是自然啊~
這才想到我也可以買頂假髮來試試,或許可以修飾我日漸稀疏的頭髮呢...

↓這篇先來示範假瀏海片($149元)及
魚夾式直馬尾($198元)戴起來的效果~

  髮片01.jpg


↓.原本的髮量真是慘不忍睹,頭皮都看得很清楚......

DSC_4407-s.jpg

 

↓.髮量稀疏,加上膚質不是很好,素顏看起來氣色差,常常被大學生叫"阿姨"...

頭皮1.jpg  

 

↓.戴上假髮片之後,就可以遮住我原本外露的頭皮囉~ (髮箍是我另外搭配上去的)

頭皮2.jpg  

 ↓.戴假髮+淡妝之後的樣子~

假髮01.jpg

 

↓.再來一次使用前後的對照~ 阿姨 ←→ 小姐

P1150668-s.jpg

 

↓.如果我這樣都還被大學生叫"阿姨",那...真的只好認老了... 


P1160109-s.jpg


↓.馬上叫老闆幫我拍張"定裝照"~

定裝照01.jpg

 


 

照片因是自拍的(除了"定裝照"),角度沒辦法太廣,所以都是近拍照~
剛拿到手的新假髮,髮絲還很順直,拍照看起來效果很不錯,感覺蠻自然,
不過平常我在面對客人時還是會有點心虛,
畢竟我無法從旁人的角度來看自己戴假髮到底是什麼樣子,
很怕自己沒戴好被看出是假髮,那就挺糗的~^^"

嗯....好吧~我承認一件事,
雖然我有上粉底,還是掩飾不了粗大的毛細孔及痘痘、粉刺,
為了不傷看倌們的眼睛,我的照片都有後製修過皮膚,本人膚質沒這麼細嫩啦~>"<~
所以本人也沒照片看起來"少年"...大概要再加個3歲吧....(確定只差3歲?)
我想我應該可以從"阿姨"變"小姐"了吧~


◎本篇假髮購買於【☆雙兒網☆假髮專賣店
雙兒網有各式各樣的假髮,價格很平價,又有美美的麻豆示範照片可欣賞,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上雙兒網選購,網站上還有提供許多關於假髮的問與答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