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餵奶小櫻桃一樣吸好久,吸了一個多小時,之後我回病房吃完早餐,就準備要辦出院,
櫻桃爸到士林戶政事務所申請戶籍謄本,再回醫院繳費、領出生證明,
這次生產住院共花了6382元,主要是花在打無痛分娩就要6000元,
病房住的是健保有給付的三人房,所以都沒花到錢,
要是我沒打無痛分娩,等於這次生產只花382元耶~~~ >"<

之前一直想要省錢,想說能忍痛不用打無痛分娩我就不打,
只是忍到後來我實在痛到受不了,幸好這針還蠻有效,錢也算花得值得啦~~~

繳完費就可以去嬰兒室領寶寶出來,這幾天生產的人好多,光是今天要出院的人就不少,
嬰兒室裡的護士好忙碌,一會兒要顧嬰兒,一會兒又要忙著跟出院的媽咪解說一些事項,
趁著護士還在跟別的媽咪交代注意事項時,
我就拿相機猛拍小櫻桃,拍她睡在嬰兒室的小床裡的模樣,
結果拍得太忘我,只是睡在小床的畫面我就狂按了40張,
由於我拿的是單眼相機,看起來好像很專業,一旁走過去的醫師還忍不住打趣地問說我是記者嗎?
在嬰兒室外等候的櫻桃爸忍不住提醒我已經拍很多,不要再拍了,
趕快把小櫻桃領出來吧~~~

為了迎接小櫻桃,媽媽特地買了一個全新的嬰兒床要給她睡,新床好漂亮哦!還有全新的床組,
我之前準備的床就放在淡水,在舅舅家坐月子時就給小櫻桃睡新床。 

 ↓要換裝出院前拍的~

 

 ↓在嬰兒室要準備出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