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特地去租漫畫,租了赤石路代的"阿爾卑斯玫瑰"(共9集),其實都看過3遍了),
本來很想租大和和紀的"橫濱故事",但這套漫畫已經絕版,新的漫畫店都租不到
(這套可是我在國小時看過最喜愛的一部漫畫,有夠勵志感人的~~~)
上午九點多,新光醫院的行政人員就來電說我去可以辦理住院了,
簡單整理一些住院要用的東西,11點時就和老公出門去新光嚕~~~
 

 到醫院,先在一樓住院處辦理報到,之後再到3樓婦產科病房的護理站報到,
高姓護士拿了些資料給我填,謝姓住院醫師在一旁問我的病史...
由於三人病房尚未有空床,我今天就先住在五人房(是簡單的推床,在急診室躺的那種)。

填完資料,高護士幫我刮除下面的毛毛...
ㄜ..好痛!她的"快刀除亂草"有點粗魯,還不小心刮破皮...嗚...

之後呢,就是一連五項檢查~~~
1.抽血檢驗(抽四支試管呢~)
2.尿液檢驗
3.胸部X光
4.心電圖
5.陰道超音波

其中,還發生一件小插曲......
我去廁所小解做尿液檢驗完,竟把皮包放在廁所裡忘了帶走,
隔了約十分鐘,等到醫護人員叫我進去做胸部X光時,我才赫然想起皮包還在廁所裡!
急忙跟醫護人員說"等一下",我就嚇得趕緊衝去廁所找....
當時還有阿婆正從那間廁所出來,
幸好我打開門時見到我的皮包還安然地躺在面紙盒上~~~
檢查裡面的證件與錢都沒遺失,總算是鬆了口氣~~~可把我和老公都嚇壞嚕!

做心電圖時,檢驗小姐叫我把上衣和內衣往上拉,
我一時拉得太賣力,竟不小心把胸部的小頭頭給露了出來~~~
哎呀~~~真是太丟臉嚕!
但我不好意思把小頭頭塞回內衣裡(這樣做就更明顯嚕...),
只好繼續裝做若無其事給檢驗小姐檢查...還好檢查過程只有5分鐘~~~

做完這些檢查,大約是午後1點,從昨晚就空腹的我,總算可以吃吃東西嚕~
護士說下午1點半至2點醫生可能會來,要我1點半前要回到病房,
我和老公就在地下樓簡單吃個鬆餅就趕緊回來乖乖等醫生...

整個下午超無聊地,我和老公把原本住院這幾天要看的漫畫全都看完嚕...
(這顯示...漫畫租太少本了......)

媽媽三點時有來看我,聊了很多舅媽的事(原來還有這麼多秘辛啊~),
待到4點半,因要接家樂下課,媽媽就先離開嚕~

晚上也沒啥事,就只有8點多時灌個腸...
由於這是臨時病房,沒地方讓老公睡,原本老公說他趴在病床旁睡就好,
但我覺得這樣太辛苦嚕!一定無法好好休息,人家會心疼ㄝ
所以,11點多就把老公趕回家休息嚕~~~明兒個請早吧!
(其實是怕老公今晚沒睡好,明天我開刀會沒體力照顧我啦~~~

明早八點左右要開刀,護士說6點還要再灌一次腸,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