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打針,
正逢假日,門診注射室休息,所以得去3樓婦產科病房找護士幫忙打針,
去時正好也有2位小姐也是來找護士打針的,不過看她們的藥劑與針跟我都不一樣...

我用的這種注射筆是新產品,只需打在皮下組織,像是肚子或是臀部大腿等部位,省時省力,
打到體內劑量非常少,疼痛感也減少很多,方便在家DIY使用,
不像傳統的排卵針可能天天要上醫院去打針,很不方便,又比較痛,
只是我和老公都不敢自己打針,儘管用這種簡單的注射筆,還是寧願大老遠跑去醫院給護士打。

今天剛好是颱風夜,想到還要出門去醫院只是為了打一支針而已,還真是有點麻煩,
所以,我想看看護士怎麼打的,明天開始或許可以試著自己打,比較方便~
護士問我要打哪個部位,我問哪個部位打比較不痛,
旁邊也要打針的小姐聽到,就笑著說:都很痛~~~

本來,我想打手臂或是肚皮,這樣我比較看得到護士怎麼打針的,
但想想平時都習慣打臀部,臀部肉多,也比較習慣打針的痛,且我看不到也比較不會怕...

哇咧~~~
誰說這種注射筆打比較不會痛~~~騙人!!!好痛啊~~~
針打下去那種刺痛只是一下子,但痛的是藥劑在推時...
還好劑量很少,咬牙一忍很快就結束了

親愛的寶寶啊!看在媽媽為了你要忍痛打這麼多針,你可要乖乖來媽媽的肚子裡報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