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日,打針一樣要去3樓婦產科病房找護士打~

我去時只有兩位護士在,甲護士看了一下我那支注射筆,愣了一會兒,
她說她沒用過這種針,還問我知道怎麼用嗎?
(哇咧~~~不會吧!還要我教護士怎麼打?要是我教錯,倒楣的也是我自己ㄝ...)
我當然是說我不會啊!可不想拿自己開玩笑...
她趕緊找乙護士求救,兩個護士就在一旁研究起來~
後來乙護士教她大概怎麼使用,還是由甲護士幫我打,但我心裡已直冒冷汗了...
我可是這位甲護士實驗注射筆的第一隻白老鼠啊!

哇~~~跟昨天打的一樣痛!
還好不是更痛,勉強可以接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