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才聽範範說她晚上肚子痛到睡不著,結果這兩天晚上我也是如此,總是睡到一半痛醒,
那種絞痛,會讓人痛到全身虛脫無力,頭暈噁心想吐,直冒冷汗,
痛感由腹部延伸到肚臍三指以上的部位,我的媽呀~~~真的是痛到想扁人ㄝ~~~

大約持續痛20分鐘,比較不痛後就自然累到睡著了,只是後來天亮時又都會再痛醒...

胚胎植入之後,前幾天都只是些微腹漲,
但昨天開始就覺得腹漲得比較嚴重了,整個肚子又漲又硬,輕微壓觸到就會痛,
腰也痠到挺不起身來,走路只能彎腰駝背扶著腰,超像老婆婆在走路的樣子...
因之前已看到很多網友分享她們植入後會發生的狀況,所以心裡多少都有了底,
比較擔心的是,不知自己會不會有腹水,所以就學網友的經驗,每天注意自己的腹圍及體重,
今天早上痛醒之後,覺得整個人非常不舒服,肚子漲到讓我覺得呼吸困難急促,
我量了腹圍,比剛植入時多了2吋,體重竟然多了3公斤,這下我可就有點擔心囉....
由於今天是星期六,黃醫師只上半天班,我心想要是不趁今天中午前去醫院,
那這兩天要是有任何不舒服的地方可就麻煩了,所以就趕緊叫老公載我去醫院....

11點半趕到3樓產房找黃醫師,或許是黃醫師正在忙,等了15分鐘後是護士陳小姐出來,
她摸了摸我的肚子,覺得真的蠻漲的,可能得抽腹水...
因今天星期六沒門診,所以我必須去掛急診,由急診的醫生先會診,
急診部的外科醫生簡略知道我的狀況之後,就打電話到3樓婦產科詢問該處理,
後來,醫生要我們去外面藥局買一罐白蛋白回來醫院打(醫院買較貴 ),
打了白蛋白之後,就把我轉到3樓婦產科病房給婦科醫生處理(是一位林姓女醫師),
她先幫我照了腹部超音波,確定有腹水之後,就開始準備幫我抽腹水
首先把肚皮做消毒清潔,然後打上局部麻醉針(哇咧~~~這麻醉針真是爆痛的ㄝ!),
麻醉之後,就在肚皮上找一個準備要抽腹水的位置插下細長針管,
再接上如點滴罐大小的空瓶裝我抽出來的腹水...

天啊!腹水是長這付樣啊~~~橘橘黃黃的,最上面還有白色泡沫狀,有點像啤酒呢...
看到從自己肚子裡伸出的管子裡不斷冒出黃黃的水來還真有點恐怖...
想不到一下子我就抽了5罐點滴容量的腹水,大約是2300c.c吧...
還好今天有來醫院,要是一直ㄍㄧㄥ下去我這兩天一定會痛到爆~~~

抽完腹水後我就再被推到急診室等白蛋白打完,
不知為何小小一罐白蛋白竟然要滴4個小時,急診部醫生也一直研究白蛋白的說明書,
連急診室的護士都覺得很納悶,還特地打電話去婦產科問別的護士,
我是聽不懂她們在講什麼專業術語,反正就是得讓這一小罐白蛋白滴4個小時才行,
還裝了個什麼幫浦的機器呢...
原本以為去醫院抽抽腹水一下子就能回家了,
想不到上午10點半出門直到下午5點半才回到家,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沒帶相機去,只好用手機拍下我當時抽的腹水,
(不過手機沒傳輸線,無法直接傳到電腦,又再用相機翻拍一次,畫質就更差嚕~)
照網友們的經驗看來,我幾天後應該是有可能會再回醫院抽腹水的...嗚嗚...


要是能成功,再苦都願意忍, 但要是沒成功還要這麼痛苦, 真的是會痛到想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