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1月22日是櫻桃妹生日,
貼心的老公知道我想要一個大娃娃抱抱,特地買了一個可愛的HELLO KITTY送我,
讓我平時一個人在家就不會太寂寞,看電視或睡覺都可以抱著她~
謝謝你哦!老公~

今年,變化好大,人生中很多大事都在今年發生了...
先是親愛的爸爸因病離開人世,來不及讓他親手辦女兒的婚事,之後我趕在百日內公證結婚~
為了填補失去親人的痛,我想趕快懷孕,希望爸爸能投胎來當我的小孩,換我照顧他,
沒想到我卻面臨不孕,無法順利懷孕...
因為自己的積極求孕,從一開始的檢查、動手術、進入試管療程,我只花了半年時間,
也許是老天的眷顧,在一個生命的逝去後,又賜與了我們另一個新生命的開始,
幸運地做了一次試管就成功懷孕,真的是要謝天!給我們這個能為人父母的機會~

生日最大的願望:
當然是希望我的寶寶明年7月能健康平安地出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