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生兒加護病房一天只有2個探訪時間,上午10點半及晚上7點半,
我早上8點半開始擠奶,不知為何電動擠乳器一直擠不出奶,只好徒手擠奶,
奶水又是一滴一滴地慢慢流,擠到10點才勉強地擠出了30c.c,
雖然很少,但我還是帶去醫院給小櫻桃喝...

醫師說,照了一個晚上的光,今早他們有再抽血驗黃疸指數,
小櫻桃的黃疸已從原本的15.5降到14.9,
另外還有抽血化驗一些可能引發黃疸的項目,報告都是正常,
所以暫時可以排除是病理性的黃疸,
而且小櫻桃體重從出生的2770g降到目前只有2530g,差了快10%,
排尿不多,顯示她進奶量不夠,可能是因為這樣導致脫水而引發了黃疸。

護士問我要不要抱寶寶,我想多讓她照光,看能不能盡快讓黃疸降下來,
所以就沒抱,在一旁看著小櫻桃就好,
不過護士說那個光對眼睛不好,要我們不要一直看,
不抱小櫻桃,也不能看她,但又不想太快離開她,真是為難...

隔壁床的男寶寶長得很可愛,眼睛又大又圓,
來探視的是寶寶的嬸嬸,我們和她聊了一會兒,
她的姪子是高燒不退住院,可能是尿道感染...

探訪時間規定是半小時,不過超過時間醫護人員也沒請我們離開,
(有人幫忙顧寶寶,她們應該也很樂意吧~)
我和媽媽就待了一個小時才回去...

回家看著空蕩蕩的嬰兒床,還有洗好等著小櫻桃穿的小衣服,
心裡更加不捨,好想念小櫻桃哦...
小櫻桃妳要趕快恢復健康,回來讓媽咪疼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