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撥空整理小櫻桃的照片,雖然才一個多月,但我很努力篩選淘汰後,
還是挑出了一百多張要放上來,自己的寶貝怎麼看都覺得可愛
我看我的相簿空間很快就會被小櫻桃的照片用完嚕...

歡迎大家來瞧瞧小櫻桃的照片哦~ ^+++^  (照片順序依日期排放)
昨天已經補po了我的生產日記,內容很長,呵呵~~~
之後我會陸續把之前的日記補上,歡迎大家有空再來看小櫻桃哦~
(bbh裡有我平日的生活小日記,大家也可以到我bbh網站上看哦)

小櫻桃0~1個月】(目前有135張)

小櫻桃2~3個月】(目前有36張,將陸續增加)

生產記錄】(目前有23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