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阿兵哥  

小小阿兵哥

 

受到電視劇"新兵日記"的影響,子恆很喜歡阿兵哥,覺得當阿兵哥很好玩,
平常最喜歡穿這套迷彩衣服,說他是小阿兵哥,
稍息、立正、敬禮、伏地挺身...他可都會學著做呢,呵呵~
不過等他長大,知道當兵是怎麼一回事之後,
我想他應該就不會這麼認真想當阿兵哥了吧~
(不管以後他想不想當,我覺得男生一定要當過兵才能轉大人成為正港男子漢)

 

我娘家附近有一個兵營,小時候我們常常看到阿兵哥出來行軍、操練,
那時我也是對阿兵哥充滿了好奇與崇拜,感覺阿兵哥都好神氣~
還記得當時我們小孩子都會唸著一段順口溜:
"阿兵哥,錢多多,每天給我買汽車/養樂多..."
小時候很紅的電影"報告班長"及"大頭兵"系列我也都超愛看呢!

 


arrow
arrow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