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開始拿畫筆給寧塗鴉,結果她超愛的,幾乎每天都吵著要畫畫(不虧是我女兒),
 而且一定要我陪她畫畫,還會規定我也要拿畫筆跟她一起畫,
 可能是因為我都會畫一些圖案給她看吧~
 我畫巧虎,她就會說"虎虎",我畫☆ ,她會說"星星",我畫 ♡,她會說"愛"......
 不過寧很貪心,每次手裏至少會拿兩支筆,甚至三支,左右開攻~

 一開始我是給她拿彩色筆畫,
 想說彩色筆顏色比較鮮豔,線條又較粗,畫起來比較清楚顯目,應該也較能吸引她,
 但缺點是寧都會去摸筆尖墨水的地方,沾得手都五顏六色,而且衣服被畫到也很明顯不易清洗,
 後來我就改買蠟筆給她畫,比較不會摸得手都是墨水顏色,但缺點是蠟筆容易被她弄斷~
 一盒新的蠟筆,現在大概有2/3的筆都被弄斷了~

 有時比較忙,我就讓寧自己拿畫筆畫畫,但沒在一旁看著,弟弟子恆就會亂拿畫筆來啃,真是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