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買了一個簡單的小蛋糕幫子寧慶生,
 還來不及插蠟燭、唱生日快樂歌,子寧就已經拿著小叉子挖側邊的蛋糕吃了,
 反正慶生只是個形式而已,小朋友開心就好~

 寧還不太會說四個字以上的話,雖然一直教她說"生日快樂",
 不過"生日快樂"這四個字她還是講得很含糊,只有"快樂"兩個字清楚,
 她也會簡單跟著哼生日快樂歌,但從頭到尾的歌詞只聽到"快樂"這兩個字,呵呵~



 ↓趕快趁弟弟在睡覺,把蛋糕吃掉...
 

 ↓祝我生日快樂~(此時後面的弟弟已經被吵醒了...)
 

 ↓(子恆突然從後面冒出來,快速地伸出他的魔爪...)
 

 ↓哈哈~我已經先偷吃好幾口了~ ^o^
 

 ↓哇......亮亮!(這是蠟燭啦~)
 

 ↓咦?蠟燭也是吃的嗎?(後面的恆...一付看起來很想吃的樣子:p)
 

 ↓YA!我兩歲~
 

 ↓我屬狗狗,可是爸比都說我比較像屬豬的~(屬豬的是弟弟啦...)
 

 ↓哇......冰冰!(寧只要吃到冰的東西就會摸著自己的臉頰說"冰冰"...)
 

 ↓用手抓比較快~
 

 ↓媽咪餵餵~~~
 

 ↓爸拔吃吃~~~
 

 ↓姐姐真神氣!沒關係,再過幾天就換我當主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