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04年還沒結婚我就開始在無名小站經營blog,到現在都已是兩個小孩的媽了...
最近聽老公聊說痞客邦有很多功能在使用上比無名更方便,
而且它能夠很完整地把無名的東西都搬移過來,還真是挺吸引人的...
畢竟這些年來我在無名的東西已經累積非常多,不會很想換一個新的地方從零開始,
要不是無名有些功能在使用上令人覺得不是很滿意,
加上我的留言板及回應區現在常有一些垃圾廣告(尤其是很多不雅的色情廣告),
讓原本死忠在無名經營blog的我開始有點動搖...
若是可以把無名的東西都搬過來痞客邦,以後真的覺得痞客邦比無名好使用的話,
我也方便慢慢把Blog的經營重心轉移到痞客邦...

前天我申請了痞客邦的帳號,開始摸索這個新地盤~
的確...有些功能痞客邦真的是不錯用,
像部落格側邊的欄位可以隨自己喜愛排列順序,文章分類及相簿都有資料夾功能可以再細分,
文章編輯上也有一些無名沒有的功能......
還有,相簿空間也大很多(目前我的相簿還沒有很多照片,有空再慢慢上傳吧),
看來我應該會喜歡痞客邦這邊的環境~

不過...雖然我已把無名的文章全都已經搬移到痞客邦,
可是文章裡的照片都不見了,破圖得很厲害,今天已留言請站主幫忙我解決,希望很快就能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