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忙了3個月,一直沒時間更新文章記錄寧和恆的生活點滴,這個網站都要長青苔了......

忙到一個禮拜只有星期日我才有時間幫寧和恆洗澡(平常都得勞煩婆婆幫他們洗),
雖然這兩個小傢伙平常都已經習慣阿婆幫他們洗澡,
但一到假日他們逮到機會還是會很堅持給媽咪我幫他們洗澡~

還記得去年這時候,子恆洗澡還會有點怕水,不太敢泡在浴盆裡,
現在則是每次洗完澡就一定要泡在浴盆裡玩水、玩玩具,
天冷怕他泡水太久會著涼,要他趕快起來穿衣服他還會不肯,
總是要在浴盆裡玩上好一會兒才甘心,
子寧就比較懂事,有時還會自己說好冷,要趕快起來穿衣服了~

還有,現在子恆沖頭時都會乖乖不哭鬧,已經會仰頭了,怕水進到眼睛還會拿毛巾蓋著自己的眼睛,
不再像半年前只要一幫他沖頭就淒厲地大哭,搞得幫他洗頭像在虐童似的...

小時候好像是國小五年級前都還是媽媽幫我和妹妹洗澡,
我問老公他還記得他讓媽媽洗澡洗到多大嗎?他也說好像是差不多國小五年級吧...
不知道寧和恆會讓我幫他們洗澡洗到何時...
現在小孩都很早熟,
女兒應該是還好,兒子可能"懂事"了之後就會害羞不好意思給媽媽洗澡囉~ ^^"

 ↓半年前的子寧出浴照
IMG_7036-寧洗澡.jpg 
IMG_7043-寧洗澡.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