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當天因早上七點就開始有高承載管制,五點天都還沒亮,我和老公就已起床準備,
從淡水出發要回新竹和公婆過春節~

這是我懷孕後第一次回公婆家,之前因做試管及懷孕初期不適,已經五個月沒回去看公婆,
連婆婆前陣子摔傷了腿我們都沒辦法回來看她,心裡實在很過意不去,
幸好我婆婆人很好,體諒我身體不舒服,還時常打電話關心我的身體狀況...
還有啊,我不會作菜,每次回公婆家都是婆婆下廚,年節飯菜也是婆婆一手打理,
下午我還都會睡個午覺,睡醒時就等吃晚飯,真是好命的媳婦~

大年初一上午,我和老公去家附近的大願寺和普照宮拜拜,老公還遇到好久不見的老同學...
下午因天氣不太好,偶爾飄著細雨,就沒再出門。

今年的大年初一就這麼平淡地度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