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非專業跑者,只是為健康而跑、跑齡不到一年的菜鳥。本分享文僅供一般新手參考,互相交流經驗。

 

隱形腰帶  

 ↑.這是我出去跑步時攜帶的基本物品~

1.腰帶(腰包):用來裝進以下這些小東西。
2.手機:我用APP記錄跑步的里程與路線,還有途中可拍照用。
3.面紙:天冷跑步時我容易流鼻水...萬一臨時要去上廁所也需要~ (羞)
4.鑰匙:家門鑰匙或騎車的機車鑰匙。
5.喉片:怕帶水跑不方便,跑步時我都是口含喉片來生津止渴。
6.icash卡:臨時需要進超商買水或什麼東西,卡比零錢方便攜帶。
7.紙鈔$100:萬一icash卡裡餘額不足可儲值用,或無7-11也可用現金於其他商店消費。


(補充)

有跑友覺得零錢是必備的,臨時身體不適要搭公車可用。

icash卡僅限7-11可用,也可選擇帶悠遊卡適用於各大超商。

若覺得腰包空間還夠,也可以多帶輕便雨衣。(尤其北部冬天常下雨...)


 
↓.物廉價美的隱形腰帶(網拍可購,價位49~150元不等。我買的是59元,雙袋式),可輕易裝進這些物品.

隱形腰帶(雙袋式)  
 
↓. 也有一種隱形腰帶是一袋式,可塞進小罐的水瓶,想帶水跑的話可以考慮使用。

隱形腰帶(一袋式)  

有些跑友使用腰帶的經驗不是很滿意,覺得跑步時腰帶會晃動,
我自己的使用經驗到目前是覺得都還OK的,
可能是因為我有小腹可以卡住腰帶使之不搖晃吧~~~呵呵~~~
以後若瘦身成功沒了小腹,我再來分享腰帶晃動是不是跟小腹有關...

穿衣01

↓.我用這牌的喉片,能有效地生津止渴。有些牌子的喉糖太甜,含了反而愈渴。跑短程的話我帶2片就很夠用。


需不需要帶水跑步要看個人狀況...
關於水份補充可參閱我另一篇分享文→ <跑步如何給水?>

↓.這是運動筆記裡分享關於2013年美國跑步時攜帶的物品調查:

1293016_602346973141637_1778348773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