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門診時間時,就要去地下樓的門診注射室領號碼排等打針,
雖然我去時前面才3個人,但卻也等了將近10分鐘...

很神奇的是,
今天這位護士幫我打針我竟然沒啥感覺~
連她針已經扎下去了我都不知道,是聽到注射筆推藥劑的聲音我才知道已經在打了,
而且原本推藥劑時我也會很痛,但今天她推針時我竟然不會覺得很痛,只有一點點小痛啦!

之前就聽說,護士打針技巧有差,打得好的就比較不會痛~
不過,前兩天會痛的那兩針,都是在打時很痛,
但打完之後痛感大概只會持續個10分鐘吧!之後就不會有任何感覺~
但今天的是打針時都不會痛,
但打完之後,就跟以前被打針沒揉勻屁股就會一直痛那種一樣,
到現在都過了4個小時了,我臀部還有一點點被針扎的痛...

好奇怪哦!
那這樣到底是誰打的比較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