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白白的那個點就是還不到一公分的胎兒

今天一樣是照陰道超音波,胎兒還太小,腹部超音波還不容易照到(因腹部脂肪較厚

黃醫師看了檢查結果就跟我說"恭喜!恭喜!"、"三個都有心跳",
我真是一則喜一則憂 ~ 高興我的寶寶都有心跳了,但卻又擔心以後會面臨減胎的問題...
現在心跳都還只是用"看"的,從超音波看胎兒的振動,醫生說大約要12週才能真的"聽"到心跳~

原本知道有心跳後我還鬆了口氣,
可是後來有聽到醫師在跟排我後面的一位小姐說:
"恭喜照到心跳了,可是三個月內還是要很小心,胎兒也有可能心跳停止..."
什麼?!現在有心跳,但以後還是有可能會停止心跳哦...嗚...一樣得擔心...

我看單子上三個胎兒目前大小是0.58mm、0.45mm、0.45mm,
怎麼都比上禮拜照的還小呢?難道三個寶寶都縮水了?!
醫師解釋:上禮拜照的是整個胚囊,現在照的是真正胎兒的大小啦~
哦~~~是這樣啊!嚇我一跳,想說三個寶寶怎麼全都變小嚕... 

終於拿到了我生平第一張寶寶的超音波照片,一次還三張,每個都是獨照哦!
雖然還看不到任何器官,只有白白的一點,還是覺得好奇妙,
我的肚子裡真的有三個小寶貝ㄝ~~~

今天一樣要自費抽血,今天醫師沒跟我說上次抽血驗得如何,我自己也忘了問 
門診、抽血、黃體素花費加一加,今天花了3200元,荷包又瘦了一大圈~ 

這幾天,肚子有消一點了,之前體重最重時曾經多了4公斤,
現在體重已經漸漸恢復到我原本的體重了,我想腹水應該也快沒了吧...
雖然現在肚子還是有點凸,不過好像是我原本的小腹,哈哈~(有點大的小腹)
腹漲狀況是好一點了,但是每天都會頭暈、噁心、胸悶,胃口超差的,一樣很不舒服,
聽說約7~9週會開始孕吐,我現在是還沒吐,只是一直覺得噁心,
可能是已經在為孕吐做準備了吧!據說多胞胎還會吐得更厲害,嗚嗚...
胸悶,不知是因為懷孕還是天氣真的很悶,總覺得呼吸不順,真想戴氧氣罩...
睡覺側睡肚子還是會有點痛,有下墬感,我之前一直認為是跟腹水有關,
但現在腹水少很多了,卻還是一樣不舒服...
還有,懷孕後變得好頻尿,半夜都要跑兩三次廁所,快煩死了!想一覺睡到天亮都沒辦法~

才剛產檢完,又開始期待下禮拜的產檢了,真想看到寶寶快快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