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產檢,看見了寶寶的小手和小腳,而且寶寶的身體還動來動去,不時揮動著他的小手和小腳,
第一次看見這樣的畫面,我是又驚又喜!那樣子真的是好可愛哦...
晚上老公下班回家,我興奮地跟老公形容寶寶動來動去的樣子,
不過老公沒親眼看到,很難想像那有趣的畫面,要是他有看到,肯定比我還興奮...
(最近我瘦很多,肚子又還沒大起來,總是令老公難以想像我肚子裡真的有寶寶...)

這次超音波技術員還是只拍了其中一個寶寶的照片給我,她說反正每個都差不多,一個代表就好~

朋友範範已經又進入試管療程,下週應該就會取卵植入了,祝福她這次一定能成功~

我從第6週開始,每天就一直呈現頭暈噁心的狀態,到現在症狀都沒改善過,實在是很不舒服
今早搭捷運又暈車,一直忍到劍潭站要下車時,我終於憋不住吐了!
當時還沒下車箱,還好我只是乾噁,不然一早那麼多通勤民眾一定會被我嚇到~
不過,等到我下了車廂,正要下樓梯時,一陣乾吐後竟就真的把早上喝的東西都吐出來了 
原本只是乾噁,我一時也沒想到會吐出東西,所以塑膠袋都來不及拿出來,就全吐在自己手上,
還好沒弄髒捷運裡的地板,不然可就尷尬嚕...

研究最近幾次孕吐的情形,我也累積自己的孕吐經驗,就是:
一開始我都只是會乾噁,但要是一直持續乾噁的話,就會真的吐出東西來...
還有,會讓我暈眩得特別厲害的是:坐車時、用電腦時、站著超過5分鐘,
所以,我很不喜歡自己單獨出門,會很沒安全感,怕隨時會暈眩...
(在外頭很暈時我總是會很努力地硬撐著,不想自己的不舒服引來旁人的側目...)
幾次到家樓下的7-11買東西,不知是裡面空調太差或是怎樣,
我總是進去不到5分鐘就會開始覺得很悶、頭暈,而且又怕結帳時人多要排很久,
像今天結帳時人太多,我就站到暈得好難受,恨不得能直接臥倒...

或許是三個寶寶在吸收我體內的營養的關係,讓我暈眩得特別厲害,
希望這禮拜六減胎完,我這些不舒服的症狀能獲得改善~
(不過,看到寶寶們可愛亂動的模樣,要減胎真的好不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