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工人在施工時,竟然一屁股直接坐在我和老公最心愛的那盆麗格海棠上,
 我趕緊過去跟他說他坐到花了,我要先把花移開...
 結果...那工人還問說那是真花還是假花?
 不論真假,他都不該直接坐在花盆上面吧!何況它是真的花耶~
 當我把花盆從工人屁股移開時,我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所看到的...
 不只花朵都坐爛了,是整株花都被折斷了!(尤其斷的是花苞開得最茂盛的那節)
 天啊~
 這盆麗格海棠是我和老公最心愛的花,老公每天都好用心在照顧它,
 像他第三個孩子似的,卻因為工人一時的疏忽,毀了老公二個月來每天的心血...
 真是令人難以接受...

   

                   ↓曾經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